校园生活
俱乐部
  • 2022-1110
      10月30日,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清华MEM足球队受邀参加了“金典杯”清北足球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来自清华、北大的两支球队一起联袂奉上了一场精彩…
  • 2022-0603
      热烈祝贺清华MEM4个俱乐部再次分别获得2021-2022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十佳体育俱乐部”“新秀体育俱乐部”称号,他们分别为工工篮球俱乐部、MEM足球俱乐部、羽佳国际羽毛…
  • 2022-0402
      一年之计在于春, 3月26日周六,清华大学MEM足球队与新浪足球队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在比赛中双方都展示了非常高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用…
  • 2022-0105
      1月3日下午, 2021年度清华MEM优秀俱乐部的颁奖典礼在清华园顺利举行。本次俱乐部颁奖活动既是对去年MEM所有优秀俱乐部开展活动的肯定,也是希望俱乐部活动未来能够更加…
  • 2021-1224
      2021年12月19日下午,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以下简称“MEM中心”)俱乐部的汇报评选活动在舜德楼512举行,9个新老俱乐部济济一堂,进行年度汇报和第一届…
  • 2021-0930
      9月19日,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医养大健康产业俱乐部成立后的首期“医养主题沙龙”在环境优美、自然温馨的阳台山爱达颐德老年公寓举行。本期沙龙以第五代健康(医…
  • 2020-1026
      10月16日,清华大学MEM俱乐部授旗仪式在建筑馆报告厅举行。100余位2020级新生以及在园子里上课的同学们在下课后纷纷前来观礼。授旗仪式的分会场设在伟伦楼、第四教学楼和…
  • 2020-0810
      文/郭焕琳 2019E 图/刘蕾 礼县白关镇硬各坝小学支教老师 7月17日下午,甘肃省陇南市礼县白关镇硬各坝小学举行了清华大学MEM足球俱乐部爱心捐赠仪式,多名校领导及老师、…
共8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