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学习
全球移动课堂
  • 2019-1127
      新闻稿撰写\邓歆炜 图片\温智寰、王细勇、王珏、王旭飞 内容支持\王凤涛、张卉 校对\史德方、张建超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MEM2019年德荷移动课堂的同学们从北京出发,向…
  • 2019-1127
      新闻稿\温姗姗 张南 周泽 吴俊杰 王怀果 梁智军 晓涛 图片\强富祥 黄晓涛 杨建波 内容支持\潘陈曦 李洋 王艳鹏 顾凯 刘钰熙 张泽林 孙宝平 校对\颜廷锴 王岩 孙宝平 刘钰…
  • 2019-1115
      高校参访 卢塞恩高等专业学院 10月5日,德瑞法移动课堂来到美丽的卢塞恩高等专业学院。学院坐落在瑞士美丽的卢塞恩州,是一所瑞士全国性专业高校,与当地工业、商业、文…
  • 2019-1115
      写在前面 9月29日至10月8日,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开展了为期10天的“德国-瑞士-法国移动课堂”活动,30位师生由慕尼黑入境,先后参访了BMW工厂、Komax、…
  • 2019-1115
      撰稿\郭磊,国天宇,邝楠,罗铭达,李阳阳,苏晶晶,谭晓伟,杨艺,张佳佳校对\谭晓伟,王雪川,王心琪组稿\张晓菊照片素材\贾新宇等 2019年9月29日,2019MEM法国意大利…
  • 2019-1031
      祖国70华诞、举国欢庆之际,“英国-爱尔兰移动课堂”学习之旅启程。在工业工程系蔡临宁副教授、鲁睿、卢峥学姐的陪伴和指导下,我们24名来自不同行业的MEM同学,在浏览沿…
  • 2019-1025
      在童话国度:探寻绿色能源之路 10月4日上午,清华大学MEM移动课堂一行人来到了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的绿色国度展厅。绿色国度中丹伙伴关系专家于珂为清华MEM的师生…
  • 2019-1023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无论是丹麦的新能源,还是瑞典的工业物联网,亦或是芬兰的创新企业,我们此行都零距离深刻体会到了前沿科技的价值:较高的效率和…
共13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