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文体活动
  • 2022-0429
      生命不设限,运动无止境。 4 月 17 日周六,清华大学MEM足球队与新华社足球队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三号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这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中,双方都展示了高超…
  • 2022-0402
      一年之计在于春, 3月26日周六,清华大学MEM足球队与新浪足球队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在比赛中双方都展示了非常高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用…
  • 2022-0224
      “年到元宵灯火燃,龙腾狮舞夜难眠”。为增进清华大学MEM(工程管理硕士)与IMEM(国际工程管理硕士)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大家的跨文化胜任力,MEM教育中心于2月1…
  • 2022-0206
      新春慰问话家常,情意深重暖人心;年味渐浓去岁贺,喜迎幸福壬寅年。金牛辞旧,福虎迎新。在符合防疫防控要求的情况下,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以下简称M…
  • 2021-0920
      金秋九月,暑气退散,为了迎接清华大学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清华大家庭,同时继续发扬清华大学“无体育,不清华”的优良体育传统,清华大…
  • 2021-0710
      6月26日,数位工程管理硕士(MEM)毕业生在清华园内参加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正式从清华大学毕业,在学校埋头苦读的校园时光将告一段落,他们即将以全新的身…
  • 2021-0618
      6月12日,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组织MEM学生及校友一行40余人前往京郊奥伦达部落·原乡开展为期一天的跨文化胜任力系列之康养项目探秘活动,使得端午小长假变得别有一番风趣…
  • 2017-1221
      2016年7月7日,2015级MEM全体同学迎来了首学年的最后一次课程,三个班级的课程大联欢,在学习中增进了相互间的同学情谊。 此次课程之余,同学们还组织了民族传统活动--划…
共20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