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无体育,不清华丨2021清华MEM“奥森快乐跑”活动圆满举行

2021-09-20    点击:

金秋九月,暑气退散,为了迎接清华大学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新生,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清华大家庭,同时继续发扬清华大学“无体育,不清华”的优良体育传统,清华大学MEM中心在9月18日晚19:00-21:00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办了“奥森快乐跑”活动。

组织篇:活动组织贵有序,八方驰援定成功

为了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MEM中心提前谋篇布局,做好了任务分配,各班级代表积极响应,共同协作完成了本次活动。整个活动的策划历时半个多月,从活动方案制定到活动环节设计、工作人员安排、活动报名与车辆分配,整个过程均有专人负责,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志愿者,为大家热情服务。

开展篇:跑道打卡多趣味,群雄逐鹿显英姿

活动当天,志愿者和参赛选手都早早的去了现场,教师代表队、北京ABCDEF班代表队、上海代表队、成都代表队、深圳代表队,共计百余名参赛选手和90多名志愿者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同学和老师们洋溢着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蓄势待发,赛出欢乐、赛出风格的奥森跑活动,在一声哨响之下,正式开始了。

选手们参与活动热情积极,有的选手一身运动装扮,快速跑步出发;有的选手不紧不慢,相信这是一场耐力的比拼。1小时后,全部同学陆续完成比赛回到了出发点。大家热情地交流着比赛心得,虽然每个选手都汗如雨下,但他们的脸上并没有露出疲惫,取而代之的是克服艰险之后的自信与喜悦。

A班代表队

B班代表队

C班代表队

D班代表队

E班代表队

F班代表队

上海班代表队

成都班代表队

深圳班代表队

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下,2021清华MEM“奥森快乐跑”活动圆满闭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

颁奖篇:付出汗水终收获,成功皆由努力来

赛后,筹备组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整理统计,根据比赛时间排序,整理出赛事的团体奖、男子个人奖、女子个人奖名单。9.20日下午,清华MEM中心对奥森跑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男子组前十名

女子组前三名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清华学子对运动的热爱仍在发光。“无体育,不清华”的体育精神,已深深植根在每一位清华人的心中。相信2021级清华MEM学子们能够将这种闯劲应用于更广阔的舞台,拓宽自身能力边界,锻炼培养强健体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驾波驭浪,奋楫远航!


文:张鑫

图:张鑫、炊文伟、李欣澄、宋文俊、刘兰、张鹏、黎雨楠、佘巍巍、刘奕墨、王萌、刘薇

编辑:吴莉莉、杨璐

审核:李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