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清华MEM vs 新华社足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22-04-29    点击:


生命不设限,运动无止境。 4 月 17 日周六,清华大学MEM足球队与新华社足球队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三号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这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中,双方都展示了高超的战术水平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赛前都认真做了赛事筹备、战术布置。下午 6 点,双方队员列队入场,整齐划一。场外,清华队还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的形式,向足球俱乐部全体成员呈现了比赛的精彩实况。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上半场一开始,新华社的球员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借助缜密的队形部署,多次压迫到我方禁区,获得射门的机会。尽管守门员杨振老师发挥神勇,多次化险为夷,但在持续的高压下还是丢失一球。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新华社拿下本场首分。半场战罢,清华队暂时以0:2落后新华社队。

下半场开始后,清华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快速反击,7 0 号球员韦玮一脚远射,破门得分,为清华队扳回一球。清华队球员备受鼓舞,逐渐变被动为主动,双方球员精彩过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临近比赛结束时,关键球员林松在中场逼位成功完成断球,一记妙传送出助攻,马德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射门,2 : 2 追平!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可谓实力相当,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踢平。在友谊赛中,双方发扬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质量,赛出水平。同时,也增进了清华MEM队与新华社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在信息服务、信息工程管理等领域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供稿: 王晓彤 卢彦合 邱博睿 惠治儒

供图:为先体育 王晓彤 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