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清华MEM vs 新浪友谊赛成功举办

2022-04-02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 3月26日周六,清华大学MEM足球队与新浪足球队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在比赛中双方都展示了非常高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迎接春暖花开,强身健体共抗疫情。

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赛前都认真做了赛事筹备、战术布置。下午4点,双方队员列队入场,整齐划一。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全力拼抢,各显神通。比赛既紧张又精彩。 清华MEM队率先打破僵局。 清华队的关键球员林松在与郭达、孙磊等秒传配合之后,打入势大力沉的精彩进球, 1:0领先!接着新浪队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展示强队风采,新浪队的10号中场、33号前锋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双方战况胶着。

中场休息时间,清华队的郭仕琦老师为大家加油鼓劲,振奋士气。 守门员杨振老师,在手掌受伤的情况下,毅然坚持打满比赛,精神可嘉。杨老师不惧伤情且有出色的发挥!不愧为清华MEM队的定海神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继续精彩过招。清华队林松送出绝妙长传,鄢明在禁区前沿一记狮子甩头,打入技惊四座的头球!两队一起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在比赛的第三节,快乐足球阶段也是妙趣横生,清华MEM女足姑娘们纷纷上阵,女足同学上阵后巾帼不让须眉,反而加强球队攻势,协助球队再获进球。 新浪队的生力军们也不甘示弱,在赵迪老师的带领下传控配合,风生水起。新浪队的赵迪老师也是抓住守门员站位空档,打入一记巧妙远射。双方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第三节的快乐足球的比拼。

通过本场比赛,清华MEM队与新浪队加深了友谊。双方就信息技术产业、工程管理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磋商。以球会友,共谋发展。相信未来双方会有更广的交流合作,产学研融合,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供稿:张鹏

图片:为先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