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金典杯”清北足球赛成功举办

2022-11-10    点击:

10月30日,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清华MEM足球队受邀参加了“金典杯”清北足球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来自清华、北大的两支球队一起联袂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杯赛,双方都做了认真的筹备工作,球员们信心满满的投入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全新的高标准场地上, 双方整齐划一、昂首阔步走进赛场。本场比赛也是由高水平的裁判团来执法,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了紧张而有节奏的传控大战。双方的球员们,也是非常的兴奋,引领着精彩的传控配合和战术执行。北大队率先通过前场的精彩配合,先拔头筹。随后比赛进入了更快节奏的对垒中。清华队也不甘示弱,借助任意球的配合,由惠博打入首球,扳平比分。经过上半场的激战,双方打成2:2平。

下半场开场后,清华队的惠博状态神勇,打入了精彩的吊射,火力全开。防守方面,杨振老师也是发挥出色,左扑右挡,化解掉多个必进球。令人眼前一亮。

最终,经过双方下半场的较量,终场比分恰巧战成了4:4。结束了出色的进球大战。两队的比赛激烈中又充满了和谐,不愧为著名的“一对CP”。

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球员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共同捧起奖杯。来自伊利金典的领导为两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本次比赛也是得到了伊利金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通过本次杯赛,清华MEM和北大光华MBA继续加深了互相交流,双方将持续推进体育运动、文化活动、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同发展,互助共赢。


供稿: 张鹏、吕萌、李成杰

供图:伊利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