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清华MEM优秀俱乐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2-01-05    点击:

1月3日下午, 2021年度清华MEM优秀俱乐部的颁奖典礼在清华园顺利举行。本次俱乐部颁奖活动既是对去年MEM所有优秀俱乐部开展活动的肯定,也是希望俱乐部活动未来能够更加丰富多彩,越办越好。

清华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中心(以下简称MEM教育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在典礼致辞中指出,MEM众多科创、文体类的俱乐部活跃了清华园的气氛,秉承着“无体育,不清华”的传统,在疫情形势下灵活多样地开展活动,在精神和体魄上展现了清华风貌;MEM教育中心当竭力做好服务,推动建立更高水平的学术类和文体类俱乐部,并推动俱乐部与校内本硕博学生一起,为清华园带来更多的色彩和活力。

张伟致辞

随后,由工业工程系退休教师姚建教授、车辆学院黄海燕高工颁发“2021年度MEM俱乐部发展卓越贡献奖”,获奖人为各俱乐部推选出的具有卓越贡献的俱乐部成员。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能量,为俱乐部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姚建和黄海燕为MEM俱乐部2021年度卓越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颁发的第二项奖励为“2021年度MEM优秀俱乐部最佳经理人”奖。该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名俱乐部经理人胜出。基础工业训练中心退休教师卢达溶教授和机械工程系退休教师王君英副教授为5位获奖的俱乐部经理人李普宁、佘巍巍、刘兰、熊卿、张鹏颁奖。正是因为他们用行动和力量感召大家,得以让团队充满活力和凝聚力。

卢达溶和王君英为MEM俱乐部2021年度最佳经理人颁奖

本次活动颁发的第三项奖励是“2021年度优秀俱乐部奖” ,由机械 工程 系朱志明 教授 和工业工程系王琛 副教授为获奖的MEM足球俱乐部 、 MEM医养大健康俱乐部 、MEM 学生 网球俱乐部 颁奖。各种各样的俱乐部 让 学生生活的 内涵 和 形式更加多姿多彩, 让我们看到非全日制M EM 学生、校友在工作之余融入到百花齐放的校园氛围中 。

朱志明和王琛为2021年度优秀俱乐部颁奖

最后颁发的是“2021年度MEM最佳俱乐部”,最终获奖的是MEM篮球俱乐部。该俱乐部充分表现出团结和卓越的精神,发扬了“无体育、不清华”的传统,用激情和活力征服了大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挥洒青春的力量,保持体育的热情。校团委副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团委书记金雨浩作为颁奖嘉宾为最佳俱乐部代表颁奖。

金雨浩为最佳俱乐部颁奖

最后,本次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校歌》的合唱中结束。

2021级MEM各班代表合唱《清华大学校歌》


文:郭静慧

图:许刚

编辑:吴莉莉、杨璐

审核:李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