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清华MEM俱乐部授旗仪式举行

2020-10-26    点击:

10月16日,清华大学MEM俱乐部授旗仪式在建筑馆报告厅举行。100余位2020级新生以及在园子里上课的同学们在下课后纷纷前来观礼。授旗仪式的分会场设在伟伦楼、第四教学楼和第六教学楼,分会场的同学们及未能到校的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在线观礼。

授旗仪式即将开始

位于第四教学楼的分会场

位于第六教学楼的分会场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参加仪式并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压力之余,通过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磨练自己的“精气神”。张老师也以工业工程系优秀的体育竞技成绩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俱乐部活动,参加比赛,力争将MEM的体育俱乐部不断发展壮大。

张伟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学习与体育运动相结合

MEM 2018级学生、清华大学研究生体育俱乐部优秀经理人、工业工程系羽毛球俱乐部前任经理闫雨佳作为优秀俱乐部代表同学发言。她谈到了自己创立羽毛球俱乐部的初心以及将俱乐部不断壮大的决心,鼓励20级的学弟学妹们在未来几年的学习中去认真感受清华的学习和生活氛围,顶着学习压力,不断地超越自己。

张伟老师向闫雨佳同学赠送MEM硕士小熊

授旗仪式随后开始,张伟老师授羽毛球俱乐部前任经理人闫雨佳、现任经理人张旭(MEM2020)羽毛球俱乐部队旗,授篮球俱乐部首任经理人武思佳(MEM2018)、现任经理人王雪川(MEM2019)篮球俱乐部队旗,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基础工业训练中心教授、清华大学击剑队六十年代老队员卢达溶老师授足球俱乐部现任经理人郭焕琳(MEM2019)足球俱乐部队旗。三位俱乐部经理对观礼的同学们展开了各具特色且激情洋溢的招新演说。

羽毛球俱乐部授旗

篮球俱乐部授旗

足球俱乐部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