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学习
课程动态
  • 2016-033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播种理想、孕育希望的美好季节迎来了2014级MEM最后一次集体课程。3月27日,伴随吴伟光老师《法律》课程的结束,14级MEM 的所有课程就此圆满结…
  • 2016-0329
      新学期新气象,2015级MEM-C班开课了!大家早早来到了春意盎然的清华园,走进熟悉的教室,期待课程开始。 英语课的教材是BEC《新编剑桥商务英语》,非常实用,注重商务实…
  • 2016-0125
      严寒的天气,抵挡不住求学的热情。2015级MEM-C班同学迎来了秋季学期最后一次为期四天的课程。同学们带着知识储存的热量,在平均零下15℃且伴有3~4级大风的极寒环境下,…
  • 2016-0118
      伴随着晴朗清寒的天气,2015级MEM的A、B班学生迎来了为期4天的秋季学期最后一次课程,为本学期画下圆满的句号。 徐燕红老师的《英语》课程为各位理工男带来了一抹清新靓…
  • 2016-0111
      2016年1月7日-10日,14级MEM本学期最后一次课程及第二批论文开题圆满结束。尽管许多同学刚从日本游学归来,但仍不顾多日的舟车劳顿立刻精神饱满的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之中…
  • 2015-1229
      2015年12月24日,伴随着Jingle Bells的歌声,MEM2015-C班本月份的课程又开始了。 首先与我们见面的,还是亲切的蔡临宁教授。蔡教授通过最近大热的话题——“宝万之争”开…
  • 2015-1221
      12月17­-20日,2015级MEM完成了为期四天的课程。本次课程共四门,分别为《管理经济学》、《英语》、《领导与沟通》和《财务与投资》。 刘大成老师教授的《管理经济学》…
  • 2015-1221
      12月17日开始,伴随着北京难得的蓝天白云,2015级MEM环境能源方向所有同学开始了本次为期4天的课程学习。 课程第一天,外语系的徐燕红老师首先“突袭”作业,A班所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