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动态

求知若渴,虚而不淈--2015级MEM11月份课程集锦

2015-11-23    点击:

11月19日上午9点,2015级MEM学生(A班和B班)开始了为期4天的课程学习,学生们从全国各地冒雪前来,无一缺席。

课程第一天,A班由外语系的徐燕红老师授课,徐老师上课方式幽默诙谐,课堂气氛十分愉快;B班由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大成老师讲授《管理经济学》课程,结合实时案例,深入浅出,深受同学们喜爱。

课程第二天,除了由于瑞峰老师和徐燕红老师分别为A班和B班授课外,中心执行主任刘大成老师更是携中心全体老师利用学生课间休息时间为同学们献上爱心,免费发放绿盾防霾口罩。

课程第三天,A班上午由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老师为学生讲授《能源与环境》,课程从宏观出发,整体把握能源环境问题;下午及晚上由蔡临宁老师讲授《战略管理》课程,广泛分析多类型案例,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B班由饶培伦老师讲授领导与沟通课程,晚上学生们自己组织了交流会,邬歆同学邀请了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央市场部市场总监(清华MBA校友导师)王欣与同学们分享心得。

课程最后一天,A班由于瑞峰老师继续讲解《市场营销》课程,结合案例深入透彻;B班由朱万山老师讲授《财务与投资》,朱老师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使其授课内容更具时效性,与学生交流密切。期间每位同学都认真做记录,积极参与沟通交流,勇于发言,为本月的课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文:王雅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