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

关于召开第一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1-11-16    点击:

工程管理教指委秘[2011]3号

各培养单位:

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会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并商请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决定于2011年11月30日在北京市召开第一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正确把握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方向,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专业学位培养质量”。会议由教指委和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结合高层次工程管理人才的需求,研讨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的培养工作。

二、会议日期和地点:

29日14:00-21:00报到

30日9:00-12:00,13:30-16:30会议,会后可离会。

北京万商花园酒店(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大街1号,电话:010-68681199)

三、参会人员:各培养单位1-2人。

四、会务费:会议期间食宿费自理。会议费800元/人。

五、其他事项

1.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凭本会议通知,按照会议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

2.参会代表可选择北京万商花园酒店入住。标准间:380元/人.间(含双早)。

3.请务必于11月5日-11月25日期间通过会议系统报名。鉴于参会人数较多,因此未按会议系统报名,会议将难以保证会场座位、会议资料等会议服务。

4.鉴于宾馆住房紧张,请需要住宿的代表务必于16日前将住宿需求(性别、单间、单床)反馈会议联系人邮箱,逾期未提出需求者,会议将难以保证宾馆住房,敬请谅解。

六、联系人:张艳丽 电话:010-88256422,13661374788

电子邮箱:zhangyl@gucas.ac.cn

刘艳梅 电话:010-88256619,13520046313

电子邮箱:liuym@gucas.ac.cn

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二Ο一一年十一月四日

附件:2010年获得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的培养单位

附件:第一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报名注册系统提示

b (1).doc

b.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