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转发课程通知-2023级《工程管理导引》课程社会人员招募通知

2023-06-02    点击:

“清工开悟”-《工程管理导引》是面向我校工程管理硕士(MEM)的第一门课程,通过举办专家讲座和以小组的形式开展创新项目研究,来促进同学们对于工程管理相关问题的体会和理解;在课程教师启发和指导下实现跨专业交流和行业资源融合;以团队学习和研究开展“真题实做”,努力实现创新创业。课程师资阵容强大,汇聚多院系教师和多行业校友课程导师资源。课程自2020年开始探索以来,目前已经迭代到4.0阶段,深受各年级同学们的喜爱。

现经课程组教师研究,决定在2023级开展本课程时,面向非学生群体开放一定名额,欢迎满足如下要求的各界人士报名和竞争获得参与资格,免费观摩和参与课程,相应知识产权归属课程依托单位清华大学所有。

报名者应在如下条件中的至少一个中属于佼佼者,并提供相应证据材料:

1) 机电系统设计或制造,或

2) 控制系统硬件或软件开发,或

3) 人工智能或大数据应用,或

4) 新能源或新材料开发与应用,或

5) 突出的创业经验与资源

课程教师组将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进行现场或在线面试,最终选择大约50位申请人加入2023级清华大学MEM课程学习。课程为项目推进方式,计划于7月初启动9月底结束,小组一般会定期开展研究交流工作,报名者需要有一定的时间保证。

课程小组希望你能提供:上述至少其中一项突出的能力和平均每周大约5个小时的投入,遵守课程知识产权规定和清华大学相应纪律及规定。

课程预期可以给你提供:与小组内MEM研究生一起学习和创新研发的经历;参与400多人几十个团队的大课程的报告;向同学学习的机会等。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OWcuQQW.aspx#

咨询邮箱:thumem@tsinghua.edu.cn



   

专家讲座及导师指导

学生活动

学生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