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第四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8-09-29    点击:

根据学位办〔2018〕28号《关于对已有的工程硕士、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按照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的原则与要求,将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归并调整为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为适应此次调整工作,推动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壮大,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MEM教指委)决定于2018年11月15-16日在重庆召开第四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由MEM教指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推动MEM教育发展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 会议内容

会议将通过专家报告和交流研讨的形式,介绍学位授权点调整情况,交流MEM专业学位项目发展、管理与培养经验、核心课程大纲以及论文标准与指南,探讨MEM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 参会对象

MEM培养单位院系项目负责人(包括调整并入的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和项目管理所在项目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因会议规模有限,每个单位最多5人,每个领域限报1人)。

四、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5日-16日

会议地点: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15日10:00-20:00

报到地点: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重庆江北区建新北路二支路1号,近观音桥步行街,近嘉陵公园)

五、 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网上报名注册的方式。请于9月20日9:00-10月20日17:00登录会议报名系统http://mem-sc.tsinghua.edu.cn点击页面上方会议注册,输入本学校的单位代码(五位数字)手机号进行注册。报名系统相关问题联系电话:010-62791205。

六、会议联系:

会务联系人:重庆大学MEM办公室 焦健13883666764;陈杰 15095861860;卿灿 18723248567;徐飞波15922970084

会议联系人:MEM教指委秘书处吴莉莉,电话:010-62791205;手机:

18611302197;邮箱:mem@tsinghua.edu.cn

七、会议住宿、交通

参会代表可以自主选择酒店,会议提供协议酒店,因住房紧张,请您

尽早预订(酒店及交通详细信息见附件1)。

本次会议交通及住宿费自理,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到达。

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8年9月17日

第四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