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和海峡研究院招收博士后信息

2017-07-11    点击: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和海峡研究院因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一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医疗管理”相关研究方向博士后1名

合作导师:于明 副教授

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

研究内容:从事医疗管理、医疗信息化相关的研究与应用。与国内医疗相关机构(包括政府部门、医院、研究所、学会)合作,应用工业工程知识与信息技术研究和解决医疗领域中的管理问题,包括医院服务流程设计、服务系统运作管理、医疗数据分析系统、医疗信息化等。

招聘要求:

1、工业工程、机械工程专业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医疗管理和IT背景优先;有国内外国家卫生系统,或国际卫生机构工作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2、作为主要人员参与或主持过实际项目,具有独立系统开展科研的能力;

3、对学术和问题有追求和钻研的科学精神,有扎实的专业理论与实践基础;

4、具有良好的科技文档写作能力,及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5、有进取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聘相关规定。

三、招聘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根据工作能力和业绩额外发放奖励。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9 月 30 日前将申请材料(个人履历、代表作、论文专利等成果清单)发至邮箱:mingyu@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研究方向-姓名-专业-院校”。应聘者初选后通知面试,未通知面试者,不再通知。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

清华大学海峡研究院